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尝试的作文 >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600字

关于尝试的作文:尝试_600字

2020-02-17 来源:网络资源

  桑拿这个词语有人尝试过,有人听过没做过,有人连听都没听过。我就做了一次勇敢的尝试,就是去蒸桑拿。

  有一天吃完晚饭爸爸带我去洗澡了,在泡澡的池子旁边有一个桑拿房,我抱着试试的心态开了一下门看了看,可是突然有一股热气扑面而来,我都不敢过去了,感觉在里面可以热死狗啊,吓得我只好去静静地泡澡了,在泡澡的时候我看到有少许的人去里面蒸了会桑拿。我边泡澡边想:蒸桑拿真的很爽吗?蒸桑拿有什么好处?在这里面蒸不会受不了吗?我带着疑问继续泡澡了。我这一晚上都没有睡好觉。

  第二次去洗澡的时候,我再次看到了桑拿房,这次我鼓足了勇气,勇敢的向前迈了一步,里面有一股淡淡的清香,但不知道为什么,我不敢呼吸太多这样的空气,但果然不出我所料,在里面真的可以热死狗,我立马出去了,可刚出去我的好奇心就又爆棚了,我就再次去尝试了一下,我跟自己说:“你一定要克服困难,不然你以后遇到困难的时候能怎么。逃避?这不是解决的方法。去勇敢的尝试吧。”我就慢慢地在桑拿房中坐了下来。“我擦!烫死本宝宝了!”烫的我直接叫了出来,一坐下去整个凳子都是滚烫的,但还好旁边没有人,真是糗大了。但我渐渐地适应了下来,蒸完桑拿的我就像被烤熟了一样,感觉在我的头顶上放一个鸡蛋都可以煎熟。但热是热,可我蒸完桑拿浑身舒爽。

  在面对困难的时候,逃避,是最没有用的方法,我们要勇敢的面对它,无论他有多恐怖,只要我们不害怕,它就会被我们所征服。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