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二 > 叙事散文 > 高二叙事散文:心里的梦_750字

高二叙事散文:心里的梦_750字

2020-02-12 来源:网络资源

  其实,我很想你,一直都在想着你。只是,我那不善言辞的笨拙之嘴不知道如何表达而已。

  还记得小时候,那自私的我还有大度的你吗?

  妈妈买了好吃的,因为有你——姐姐的存在,我只可以吃到一半。逢年过年,长辈们给的压岁钱,也因为有你,我少了些许。我羡慕邻家的独生子女,我渴望得到父母全部的呵护、关爱。

  我真的很小,时时耍娇,事事由你做,我还傲慢地辱骂你,讽刺你……

  然而,我的愚昧,我的无知,我的任性和无理取闹,你用姐姐的风范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了我。你说我是妹妹。是的,你是我的姐姐,亲姐姐。我慢慢长大了,没有了儿时的无知,却仍有改不了的臭脾气。

  读高中的你,一个月才回来一次,少了绊嘴和撒娇的对象,我开始想你,想着你的好。但我却强迫自己不要思念,更不要露于声色,我不想承认。我怕听到一种语气:“想你姐了吧,谁叫你那么不懂事。看,电话都没有打一个。”

  姐姐好像有两个月没回来了吧。不,是二个月零五天!秋天来了,树梢上的桔子红了,姐姐为何电话也不打一个了呢?秋天,是等待的季节吗?

  终于盼到星期五了,一回到家,我搜索着屋里的东西。但,一切仍如旧。我的心凉了。

  “冉冉,你姐打电话来了,说给你买了好多好吃的,她说她很想你。”

  “她几时回来呀?”

  “她说的好像是今天吧。”

  耶,姐姐今天要回来啦!

  六点钟了,夜幕降临了,姐姐还没有回来。我两眼死死地盯着闹钟,看秒针缓慢地走。

  她会不会不回来了?不,不会的,她一定会回来。

  七点了,天已黑了。我仍不死心,也许她在路上耽搁了。一阵摩托车声响起,我以为姐姐回来了,连忙跑了出去,却不见人影。不,她一定会回来的。我把电视的声音调到最小,坐在窗旁,向那条路望去,直到那条路的尽头,尽头……

  其实,我真的很想你。每分每秒都在想你,不折不扣地想着你。好想喊一声“姐姐”,然后再发一次脾气,再撒一次娇。

  姐姐,知否,知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