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春游作文大全 > 春游作文 > 春游作文:春游_700字

春游作文:春游_700字

2020-02-09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人生旅途中,磨难和曲折会有许许多多,不管顺境还是逆境,只要你无畏艰险、勇往直前,前面必定会出现一片坦途;如果你受缚于畏惧的锛傂哪э纾,那将会使你一败涂地。去年的一次难忘的春游,让我明白了这个道理。

  记得那是去年春天的一个双休日,爸爸带我去游玩位于上海西南的锦江乐园,这是一次令我难忘的春游。春天,一个充满生机与活力的季节,当我和爸爸踏进锦江乐园的大门,就发现在满园的春色掩映下,不停地旋转的游乐设施,让游乐园充满了欢乐和温馨。

  锦江乐园是上海最早的大型游乐园之一,那里有许多好玩的游乐设施,如“自旋滑车”、“巨型摩天轮”、“探空飞梭”、“海盗船”等等,尤其是那个“自旋滑车”,虽然看似壮观,可却令我望而生畏。运行中的“自旋滑车”仿佛是一枚火箭,忽而升空直冲“云宵”,忽而又从高空一下子滑落下来,然后又似一只鹰俯身盘旋……短短的几分钟就使得“车”上的人不停地尖叫声声。正在我看得浑身瑟瑟发抖之时,爸爸把刚买好的票塞到我手里,我连忙借口要上厕所,爸爸见我忐忑不安的样子,便鼓励我:“嗨,这有什么害怕的,不就是坐在车上转两圈么,爸爸有高血压也坐过好几次了,胆小鬼!”爸爸的话,不禁使我满脸绯红,于是我伸手拉着爸爸的衣角,“走!”爸爸听到了我的话,便带我一起坐上了“自旋滑车”……

  车开动了,我趴在车上,任凭它怎样摇晃,我都巍然不动。“车”终于停下了,我高兴地跳出座位,扬起右手的食指,大叫:“我成功了!”

  事在人为。成功了,我想通了这个道理。世上没有过不去的坎,只有战胜自己心中的畏惧,就能克服一切困难。我成功了,因为我战胜了自己的“心魔”--畏惧!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