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足球赛作文 > 足球赛作文:足球赛_550字

足球赛作文:足球赛_550字

202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一天放学后,一群孩子在公园绿油油的草地上踢足球,这场足球赛很激烈,也很紧张。你看:观众席上坐着几个小观众,他们都目不转睛地盯着那个顽皮的足球,他们把两个书包分别放在两边当球门,当一切准备停当后,伴着黄昏和裁判员的一声令下,比赛开始了!

  原来那宽敞的长椅上变得越来越狭窄了!其中有一个才两三岁的孩子听到了比赛的哨声,连忙拉着哥哥来凑热闹,可等他们来到比赛现场时,哥哥被这场足球赛吸引住了,聚精会神地观注着,原本怀着一颗看热闹的心来看球赛的弟弟,也不闹了,注意力集中起来,连他们哭着闹着,好容易才向妈妈求来的去动物园玩的事也忘了。

  有个小女孩也来参加这场比赛,最特殊的是,一位大人也来看这场足球赛,他身体前倾着,好象都被球吸引住了,跟孩子一样欢呼!

  再看看赛场的守门员,他身穿蓝色短裤,膝盖上包扎着很厚的白纱布,肯定是扑球时擦伤了,但他不怕疼,不怕累,手扶膝盖,两腿岔开,身体向前倾着,嘴里不断地喘着粗气,肯定是累坏了。他注视着前方,盯着那个在球员之间传来传去的球,生怕错过每一个球。

  在他后面的裁判员,挺直着身子,神情严肃,好一个铁面无私的裁判!

  球在运动员的脚底下飞快地运转着,谁也不肯让对方赢得每一个球。

  这场足球赛虽然是孩子们自己组织的,但是非常精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