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足球赛作文 > 足球赛作文:足球赛_800字

足球赛作文:足球赛_800字

202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加油!加油!”诶?操场上怎么传来此起彼伏的加油声?原来,六(2)班和五(2)班正在操场上进行“校长杯”足球赛决赛呢!

  星期五的体育课,我们几个班的同学们都围坐在操场边上,迫不及待地想看最精彩的一场球赛——冠军之间的较量。双方的队员们已经上场,啦啦队也都就了位,裁判员把球放在球场中间,“预备,3,2,1开始!”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激烈的足球赛开始了。

  只见我们班的守门员——金鑫龙戴着手套,目不转睛地盯着那黑白相间的足球,并不时跟着足球变换自己的站位,随时准备扑救。这时,我们的前锋一个漂亮的抢断,带着足球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甩开了对方后卫,来到对方门前,起脚射门。真是一个漂亮的射门!正当我们的同学准备欢呼时,球好像故意要与我们作对似的,偏了。“诶呀,真可惜呀!差一点儿就进了。”我在心里默念道。对方抓住这宝贵的机会,迅速反击,一眨眼球就过了半场。我们的后卫王宇婷顽强地防守,在禁区前将球抢了下来,总算化解了危机。就在这时,我们的前锋眼疾脚快,中途抢下对方的传球,趁对方守门员不注意,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个大脚射门,大家的目光都跟着球在移动。“快进,快进!”“耶,球进了!”我们的啦啦队队员们及同学们一蹦三尺高,互相拥抱、相互击掌着,高兴得不得了。可是,好景不长,对方趁我们一个不注意,发起反击,一个大脚射门,守门员扑救不及,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足球“飞”进球门。队员们似乎有些乱了阵脚,我们的同学仿佛看了出来,于是,就大声喊“六(2)加油,六(2)必胜!”,为场上的队员们鼓劲儿。

  “停!”随着裁判员的一声令下,双方的队员们停止了开始准备进行点球大战。金鑫龙、洪一、张恒、王宇婷,每人都踢进了一个点球,可是对方球员踢出的球却被守门员金鑫龙扑出了,还有一个同学可能过于紧张,球竟然被踢飞了。精彩的足球赛一直持续了40多分钟,最终,我们以5:3的成绩,战胜了五(2)班,获得了比赛的冠军。此时此刻,我多想向全世界高呼一声:“我们——胜利了!!我们2010届六(2)班就是——不老的神话!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