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撒谎作文 > 撒谎作文:撒谎_500字

撒谎作文:撒谎_500字

202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考完试了,老师发了卷子要我们回家让家长签字。我回家后竟然把这事给忘了。

  第二天,我的卷子没有签字,我很担心老师批评我。我身为组长,竟然没签字,这可怎么向老师交代呢?我把卷子收齐了交给老师,就在这时我撒了个谎,我对老师说:“老师,我的卷子忘了带来,其他的卷子都收齐了。”老师看了看我,说:“好,记住,明天带来。”

  我说了这句话后,真担心有人翻我的书包,因为我的那份没有签字的卷子就在书包里呀!这一天,下课的时候我都不敢离开自己的座位。

  从撒谎以后,我的心里就一直有一种害怕的感觉。

  下午放学一回到家里,第一件事就是让妈妈给我签字。妈妈问我这是什么时候的卷子,我说是昨天发的,我忘了让你们签字了,妈妈就给我签了字。

  第三天,我拿着卷子到老师办公室去的时候,那股害怕的感觉越来越强了。到了办公室,我叫了一声报告就进去了。我对老师说了实话,老师收下了卷子,刚要说什么,正好打上课铃了。老师在课堂上讲了一个城诚实和撒谎的故事。这是我才明白撒谎的孩子不是好孩子,老师还对我说:“金妤恩,以后不管做什么事都不要撒谎,一定要做个诚实的好孩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