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撒谎作文 > 撒谎作文:撒谎_600字

撒谎作文:撒谎_600字

202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从小到大,老师和父母都教育我要诚实,不能撒谎。但是.现在我却学会了“撒谎”。

  小的时候,妈妈常对我说什么吃饭掉饭粒会变成一个大麻子啦;什么撒谎会被大灰狼吃掉啦;什么不听话的小孩会被骗子装在麻袋里给卖了啦……当时我很小,特相信妈妈的话,吃饭不敢掉饭粒,掉了也马上捡起来吃了。更是不敢撒谎,生怕什么时候撒了谎会被大灰狼吃掉。

  妈妈非常爱我,最近我发现凡是我爱吃的东西她都“不爱吃”。有一次,妈妈做了我最爱吃的红烧鲫鱼,我说:“妈,你也尝尝吧!”可妈妈却说:“你吃吧,妈不爱吃,鱼有腥味儿。”我奇怪地想:我怎么没吃出腥味呢?这时,一股鱼香味馋得我直流口水,管不了那么多了.我便大口大口地吃了起来。一会儿,盘中的一大条鱼都进了我的肚子,只剩下一条光秃秃的鱼脊椎骨和一些鱼汤。洗脸时,我意外地看见妈妈正在厨房里津津有味地喝着我吃剩的鱼汤。唉,妈妈又在"撒谎"。我心里涌出一种说不出的滋味……

  看来.妈妈撒谎不是不诚实,而是对我深深的爱。这样的“撒谎”我也应该学会。星期五下午放学后,我特地用自己的零花钱走了一站路,买了两串妈妈最爱吃的冰糖葫芦。一路上,馋得我直流口水,但是,我坚持着始终没有吃一颗。回到家,我故意对妈妈说“给你!吃吧,刚买的!”妈妈还是那句老话“妈不爱吃,还是你吃吧。”“我刚吃完一串,这是剩下的。”我调皮地眨着眼睛说,妈妈半信半疑地啃起了冰糖葫芦……

  嘻嘻,我也撒了一个谎。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