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撒谎作文 > 撒谎作文:撒谎_400字

撒谎作文:撒谎_400字

202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这一天,妈妈出去买菜了,要我去我没去。妈妈出去的时候穿的是高跟鞋,我看穿得很好看,我也就想穿一穿高跟鞋。

  我看见妈妈走远了,就赶快关上门,跑到妈妈房间里拿出妈妈的另一双高跟鞋,赶紧把自己的鞋脱下来,换上高跟鞋穿在脚上。我在家里走来走去走了几圈,又去照了照镜子,看见自己还挺像一个大人的样子,还真得意。正在这时,我听到开门声,知道妈妈回来了,就赶紧脱下高跟鞋,可是要还回到妈妈房里去就来不及了。

  妈妈一进家门就看到了高跟鞋,问我:“欣雅,你是不是穿了妈妈的高跟鞋呀?”我慌慌张张地说:“没……没有啊!”这时我的心似乎要停止了。妈妈笑了笑也没说什么。

  到了晚上,我一直睡不着。

  第二天早晨我一起床就来到妈妈的床边,对妈妈说:“妈妈,昨天中午我穿了你的高跟鞋,我骗了你。”妈妈笑着摸着我的头说:“我知道。没关系,知错就改就是好孩子。”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