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撒谎作文 > 撒谎作文:撒谎_650字

撒谎作文:撒谎_650字

2020-02-08 来源:网络资源

  在我的脑海里,有一件事像警钟,时时刻刻提醒着我:做人要诚实。

  那是两年前的一个盛夏,天下着雨。我和妹妹在家里玩儿。爸爸和妈妈上班上班不在家,走时一再叮咛我们要在家里玩,不得到处乱跑。我在家里闷得无聊,和妹妹挤在窗前往外看:雨中有一飞而过的麻雀,还有雨点落在地上溅起的小水花。妹妹自言自语:“在雨中玩就好了。”我一听,顿时拍手说道:“说得好,我们打着雨伞,到雨的世界里去玩儿,快找雨伞!”妹妹立即响应。

  我和妹妹各自撑了一把雨伞,到楼下的健身器材旁边。妹妹小心翼翼的摸摸健身器材:“姐姐,全湿了,太滑,不好玩。”我一手撑伞,一手抓住“自行摇摆”:“没事的,小心点就行。”我自顾自的哼起了小曲儿,心中美滋滋的。俗话说:乐极生悲。正当我高兴得忘乎所以的时候,身子突然向后倒去。“哎呀,妈呀!”我一声惊呼。妹妹连忙跑过来扶起我,指着我的衣服笑着说:“姐姐,你的衣服……”我却吓傻了。

  我慌忙跑回家,换了一身衣服,把沾满泥水的脏衣服丢在盆里,把上面的泥浆用水冲了一下,看看没有泥了,又放在盆里。本来想自己洗出来,但是,我不会洗。只好等妈妈回来再说吧。我在家里忐忑不安地等待着……

  妈妈回来了,见盆里有脏衣服,问其原委。我只好撒谎说是洗手把衣服溅满了水才放在盆里的。妈妈看了看我,又看了看我的满是泥的鞋子,狐疑的去洗衣服去了。我的心里却像是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

  现在一想起这事就后悔,这是我第一次撒谎,我想:这应该是我最后一次。因为妈妈常教育我们:做人的基本准则是要诚实。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