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寻找春天作文 > 寻找春天作文:寻找春天_650字

寻找春天作文:寻找春天_65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日之计在于晨。”春这个字是多么耀眼,是多么迷人,是多么美好。正如叶绍翁所说:“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还有王维的:“人闲桂花落,夜静春山空。”朱熹的:“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这些都是人们对春天独有的喜爱与赞美。那么,我们也来找一找这美好的春天吧。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花园里。瞧!那百花齐放,争奇斗艳。杏花、桃花、梨花……像在举行选美赛。桃花摆出了她粉红色的身姿,如一位正在穿着粉红色服装跳舞的女孩;杏花出场了,如同一位白衣天使;梨花呢?她正在打扮,准备用娇艳的面貌争取冠军……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大树上。瞧!柳树发出了嫩芽,在公园里,在河边,在堤上,一排排柳树,一团团新绿,为春天点缀出了许多美景。然而,其它大树的叶子也渐渐绿起来。树能净化空气,树能防沙,由此看来树对我们是多么重要啊!所以我们要好好保护树木。

  春天在哪里?春天在孩子们的笑声里。瞧!孩子们在春风暖阳的沐浴下,变得开开心心。我的弟弟唱着“春天在哪里呀?春天在哪里,春天在那青翠的山林里。”唱着唱着,他发现了一株小草芽从土地里探出了脑袋,就叫到:“姐姐,姐姐,你快来看呀!有一株小草芽从土地里冒出来啦。”我看了看,说:“嗯,春天来了。但它会‘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弟弟问怎么办呐?我回答:“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弟弟笑了,又继续玩了。

  春天万物复苏,让我们去寻找,去努力发现,整个春天都会充满生机与魅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