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寻找春天作文 > 寻找春天作文:寻找春天_500字

寻找春天作文:寻找春天_50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渐渐地来到了我们的身边。花开了,鸟来了,本来光秃秃的树也长出了新的嫩芽,吹来的风也变得暖和了。今天,我来到了学校,来到学校寻找美丽的春天!

  走到校门口,只见门口两边的花坛里长了新的树叶,粉红色的叶子下还留一些绿色的老叶子。我走上前去轻轻地抚摸新长出来的小叶。哦,叶子嫩嫩的,就像孩子的脸蛋一样光滑。

  走进校门,两边有花坛。远看,有白色的、有紫色的,还有粉色的小花都在怒放;走近一看,一簇簇紫色的小花紧紧抓住了我的视线,她们像一个个盛装出席的少女,穿着一袭紫衣,妩媚动人;又像一个个卷起的紫色丝带一样柔美。

  急步走向大厅后的花园,刚一到那,我就被眼前美丽的景色深深地吸引了。蓝蓝的天空映衬着干净整洁的教学楼,斜斜的阳光照在花草上显得格外娇艳,鸟儿们发出了清脆的叫声;花园里五颜六色的花朵,翠色欲流的树叶,平静的湖水,秀丽的小亭子,一切是那样静谧,一切是那么美好!我被这一景观惊呆了!咦,我以前怎么没有看到这美丽的景色呢?

  慢慢地走近一株海棠,树上的花已经开了一点,绿色的叶子衬托着粉红色的小花苞,显得十分有诗意。

  春天悄悄地走向了我们,今天我寻找到了一个不一样春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