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雨作文 > 春雨作文:春雨的作文_650字

春雨作文:春雨的作文_65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冬去春来,大自然焕然一新,一切景物都换上了新装。

  在绵绵春雨中,“轰隆”一声巨响,宣报了春天的到来。在春雨中,一道闪电划破天空,紧接着,发出几声巨兽愤怒的吼叫似的声响,割断了夜里的寂静。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雨“淅沥淅沥”地下,雷声高兴地喧嚣,闪电也在空中划出一道道耀眼的光芒,他们仨一起向人们报喜: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雷声伴随着闪电渐渐离开,春风又向着我们走来,它轻轻地抚摸着每一个人的全身,像是再为他们抹去身上的春水。它又轻轻地带着春雨在空中翩翩起舞,虽然看不见,但是可以感受到那优美的舞姿和婀娜多姿的身材,仿佛这里就是人间仙境。

  那些冬天无精打采的树木,在春雨的孕育下,也茁壮成长,垂柳披上长发,站在那像个亭亭玉立的窈窕少女;桃树开了粉嘟嘟的桃花像个羞涩的小姑娘,探出头来东张西望……

  小草和小花精神焕发,在草地上,花儿的伴侣就是小草,小草快乐地扭来扭去,为花儿做表演。花儿也想一个忠实的观众,专心致志地欣赏,也不怕春雨的浇打。

  春雨渐渐变小了,小鸟也一边唱歌变飞出巢穴,来到田野上,一望无际,成了鸟儿玩耍的天堂,鸟儿的歌由拖拉机伴奏,场景嘛,一片新绿当然是最良好的。虽然有雨,但鸟儿也放生歌唱,或许也在想“斜风细雨不须归。”

  春雨下着,一刻不停,人们也喜欢打着雨伞雨中漫步,尽管行人稀少,但还是出现一朵朵“伞花,”行人们也说说笑笑,诉说着自己对春雨的喜爱。

  如果再下一场春雨,我一定会欣赏它,因为它值得留恋的太多,太多……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