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我爱春天_450字

我爱春天作文:我爱春天_45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到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向我们缓缓走来。

  春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没有人不爱她。爱她的美貌,爱她的温柔,爱她的滋润。

  我爱春天,是因为她娇柔美丽。你瞧:柳树上碧绿的新叶,是她漂亮的轻纱裙;花园里点点红花,是她略显害羞的脸颊;草地上一片片绿草,是她浓密的头发。春天,就是这样一个人。

  我爱春天,是因为她无人能比的温柔。“吹面不寒杨柳风。”春风吹拂着我们的脸,使我们感到无比惬意。春风没有夏风那样脾气无常,没有秋风那般萧瑟,也没有冬风那样暴躁。她是那样的温和,那样的柔顺。春雨也一样。她细如牛毛,伴着春风吹在你的脸上,多么舒服啊!而在春雨中看景,则有些诗情画意,因为一切东西都仿佛隔着一层云雾,朦朦胧胧,谁都忍不住发出赞叹。

  我爱春天,又是因为她那轻盈的滋润。“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天正是万物生长发育的季节,春天的滋润,让植物忍不住出土发芽,呼吸呼吸外面的新鲜空气。春天的滋润,也让我们到公园里散步游玩,踏青赏景。公园里人流如织,小道上说笑声三三两两地传来,感觉真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