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我爱春天_650字

我爱春天作文:我爱春天_65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四季中,我对春天情有独钟。它不像夏天那样让人烦躁不安,也不像秋天那样给人伤感,更不像冬天那么冷酷无情。我爱春雨的柔和,爱春光的明媚,更爱春色的勃勃生机。

  春天的雨细密滋润。雨雾弥漫,千万条银丝,荡漾在半空中,恰似穿成的珠帘,如烟如云地笼罩着一切。我喜欢穿着草一样颜色的衣服,撑着浅蓝色的雨伞走在雨里,和风吹拂着我的长发,雨滴轻轻地拍打着雨伞,四周一片朦胧,而在我的头顶上依然是蓝蓝的晴空。雨渗进土壤里,路边那些不知名的植物伸展着翠绿的嫩叶,顶着亮晶晶的雨露,青翠欲滴;小草清醒了,钻出地面,伸展着身子,带着春天的气息。活泼的小燕子在雨中穿来穿去,想用那剪刀似的尾巴剪断雨帘……

  春天的风轻柔柔暖融融,万物在春风的吹拂下悄然醒起。她,吹绿了原野,吹红了大地,吹美了山川,“春风又绿江南岸”的美景重现,诗人赞美春天的优美诗句,让人折服。她,轻轻柔柔中带着温情,暖暖融融里饱含恋意,以自己温柔之情催化着万物的新生,“万紫千红总是春”的精彩描述,美轮美奂。校园的花圃里,那些叫不出名字的小花竞相开放,有些花卉也偷偷地探出了头,一个个花苞饱胀得快要爆裂似的。一派生机盎然。

  春天是播种的季节。城里乡下,家家户户,老老小小,他们也赶趟儿似的,一个个都出来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每个人的心中都有一个美好的愿望,不管过去是否碌碌无为,一切重新开始,信心满满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奋斗,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一年之计在于春”;刚起头儿,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