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 > 我爱春天作文:我爱春天_450字

我爱春天作文:我爱春天_45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姑娘踏着轻盈的步伐来了,所有的生灵都来迎接她。

  我来到公园里准备迎接春姑娘,发现冬日清冷的公园此时已充满了生机。小草弟弟从泥土里探出头,紧张地盼望春姑娘的到来;垂柳姑娘仔仔细细地把自己的长发梳洗了一遍,还染成了春姑娘喜欢的绿色;花骨朵儿们也都各自穿上自己最漂亮的衣服,迎接着春天的到来。

  鸟儿们欢快的歌唱,让声音连成一段美丽的交响乐,大雁和燕子也闻讯赶来,参加迎接春姑娘的队伍。放眼望去植物们一起披上了绿色的礼服,连成一片迎接春姑娘。

  等了好久,春姑娘怎么还不来,我有些不耐烦了,但旁边的生灵们却耐心地等待着。天空中下起蒙蒙细雨,并刮起阵阵微风,我欣喜若狂:“难道是春姑娘来了?”可是雨停了,风也停了,春姑娘还是没来,我失望了。但身边的绿色没有退去,交响乐也从未停止。当我迈步在回家路边时,蓦然的发现原来春姑娘在那场春雨后已悄然的来临了。

  春姑娘代表的春天和生机勃勃的生灵们都让人喜爱。她没有夏日的炎热,秋天的悲凉,冬季的严寒,她带给我们生机,给我们舒适,正所谓“一日之计在于晨,一年之计在于春”,我爱春天!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