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美丽的春天作文 > 美丽的春天作文:美丽的春天_400字

美丽的春天作文:美丽的春天_400字

2020-02-06 来源:网络资源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嫩绿的小草在春风中摇曳,好像挥舞着新绿的小手臂;姹紫嫣红连成一片花海,真是“山青花欲燃”呀!


  我来到了花园里,桃花、杏花、百合花还有许多叫不出名字的花,都争先恐后地开放了。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在春风中摇动,像星星、像眼睛,还眨呀眨的。


  我又来到了小河边,小河边的野花、小草、杨柳,在小河的轻抚中,揉弄着黄眉绿眼。阳光洒在河面上,露出一大片红色,就像一位美丽少女脸上泛起的红晕。逐渐地,河面上镀了一层金光,微风吹拂,顿时,金光被扯成无数块碎片,在河面上飘荡着……


  这时,我看见一只鸟,羽毛洁白,黄色的嘴,黑色的爪子,哦!那是只白鹭。只见它目不转睛地盯着水面,突然,它发现了猎物,把猎物用喙叼住,然后,喙微微松开,头一甩,把鱼调整好位置,“哧溜”一下吐进了肚子,便满意地飞走了。


  啊!春天,你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是美好的季节……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