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春天的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 > 春天来了作文:陶醉得幸福_650字

春天来了作文:陶醉得幸福_650字

2020-02-04 来源:网络资源

  你是否闻到过春风那甜丝丝的带着青草香的味道?你是否见过韶光笔直地打落在树叶的罅隙里?是否听到鸟儿鸣叫的百转千回,温婉动听?那就是春天,一个使人沉醉的温柔乡。


  夏日总是有驱逐不去的闷热,在酷热难耐的时候,每个人都希望泡在泳池里,然后一觉睡到秋高气爽。春天与之相比着实好了许多,不闷不热,不急不躁。只需穿一件衬衫加外套,便可知道什么是大自然的恩赐,偶尔从不知名的地方刮来徐徐微风,掀起发丝在日光中拨弄,俏皮得如同小姑娘。


  西风残照,我想,莎士比亚的《麦克白》应该可以与之媲美,像是未嫁的新娘卸下红妆,谁家的男人奔波远方,游子还在天涯流浪,我们的青春只剩迷惘……落叶滚地,秋风扫荡,树间蝉鸣,大雁南飞。秋天哀伤未减。春天却宛如肖邦的《夜曲》温柔,触人心弦,连日温馨的霏霏细雨将春日的尘埃冲洗无余。片片山坡叠青泻翠,塘里的蛙呱呱乱鸣。


  寒冬腊月,银装素裹,南方因为雪下得少,所以即便冬天也只会结一层薄薄的冰碴子,犹如枯叶蝶的保护色一样脆弱。嗬气成霜,滴水成冰是冬天的特色,严寒也是冬天的保护色。春天可比冬天生机勃勃:青山含黛,桃花似锦,花开如海,风过如浪,绿柳如伞,遮着春光旭日,花香隐隐。饶是一副《富春山居图》。


  春天的精彩绝伦不管是崔护的“人面桃花相映红,桃花依旧笑春风。”不管是韩愈的“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不管是白居易的“几处早莺争暖树,谁家新燕啄春泥。”还是叶绍翁的“春色满园关不住,一枝红杏出墙来。”都无法描绘完整。


  春天——就是那个充满诗情画意,生机勃勃,焕然一新的时节,一想起,就使我陶醉得幸福。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