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 关于我和书的故事的作文:我和书的故事_550字

关于我和书的故事的作文:我和书的故事_550字

2020-01-14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我不懂什么是书,整天只知道吃喝玩乐,不务正业,常常惹爸爸妈妈生气,无奈我什么都不懂。上幼儿园了,爸爸给我买了几册漫画书。我虽然很多字都看不懂。


  但是漫画书上的图画我很喜欢,一页通常有十多幅画,每一幅画都画得十分搞笑。看着这些图画,我就能推测出故事的情节。我一看起来就没完没了,几乎天天看,在幼儿园午睡的时候我也偷偷看。我看入迷的时候谁也打扰不了我。上小学了,爸爸见我还在看漫画书,有点急了。他没收了我所有的漫画书,我为此大哭一场,有点恨爸爸。爸爸给我买了一些没有图画的故事书,作文书等文艺书籍给我看。一开始,我闷闷不乐,觉得没意思。


  可是一遍又一遍地读下来,我觉得里面的情节十分动人,有趣,加上老师的的引导,我觉得读书对我非常有益。放学回家,作业一些完,我就一丝不苟地读起书来。


  现在,我五年级了,随着我对知识的渴求越来越强烈,仅读文艺书籍已经不能满足我的需求了。我开始踏入读中外名著的道路了。我先后读了《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茶花女》、《基督山恩仇记》、《丰子恺散文》等丛书,这使我受益匪浅。为了获得更多的知识,我牺牲下课玩的时间去读书。到现在,我仍然在看中外名著,我认为中外名著是书中之王,能使人常读常新,百读不厌的书。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