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我和书的故事作文 > 关于我和书的故事的作文:我和书的故事_800字

关于我和书的故事的作文:我和书的故事_800字

2020-01-14 来源:网络资源

  书,是那寒冷冬日里的一缕温暖的阳光;书,是那炎热夏日了的清风;书,是那醇美的香茗,令人回味无穷;书,是那神圣的阶梯,引领人们攀上至高无上的宝座……。我喜欢读书,书陪伴我走过了10年的岁月。


  妈妈就带我去买了《婴儿画报》,让我翻着玩。我拿着书在屋里到处跑,一边跑一边翻着书玩,可高兴了,但是内容一点也不知道。后来,我长大一点,妈妈又带我买了《东方娃娃》,妈妈见我看不懂,就给我念。我喜欢书上可爱的小动物,喜欢书上一个个手工。每天,我都缠着妈妈给我讲故事。我的儿童时代就是在书中度过的。


  我上小学了,每天趁中午回家吃饭时,就嚷嚷着,让外婆给我讲故事。外婆就照着故事书上念。我为小动物的遭遇牵肠挂肚,为小女孩的死浮想联翩。故事书的故事过了不久就念完了,我仍然要外婆给我念故事,外婆只好编故事。她一边编,一边笑。我不懂,也跟着傻笑。


  再后来,我能自己看书了,我又订了《小百科》。《小百科》上既有故事,又有科学常识,还有笑话,它让我爱不释手。我每天放学回家都要看,每次都想一口气看完。


  我又长大了。故事之类的书已经不能让我满足了,我开始看小说。我看见电视上的《射雕英雄传》好看,就找来《射雕英雄传》的书看。洪七公、郭靖、黄蓉、周伯通、黄药师的好功夫是我赞不绝口;欧阳锋、欧阳克、杨康的耳光满盈是我恨之入骨。最后,郭靖华山论剑的天下第一踩是我满意地笑了。


  妈妈还给我买了《水浒传》。我很喜欢梁山上的英雄好汉。我喜欢李逵的天真粗鲁;喜欢武松的行侠仗义,但我更喜欢鲁智深的见义勇为。鲁智深从三拳打死镇关西,为民除害,我就十分喜欢他。他还在野猪林里救了林冲,可谓重情重义。他最终成了佛。在六和寺中,他双手合拢,双脚交叉,作出念经的样子,升天了。我为此而深深地感动。平时不念经的和尚却真正的成了佛!


  我越长越大,我发现我也越来越离不开书,书是我永远的朋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