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漫画作文 > 六年级漫画作文:一片森林的故事_550字

六年级漫画作文:一片森林的故事_550字

2020-01-04 来源:网络资源

  一只乌鸦口渴难耐,它望见一片美丽的森林,便飞了下去。


  啊,这里多美丽呀有茂盛的树木,有迷人的花花草草,有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鱼儿向它问好,白云对它微笑。它飞向一条小溪,尝了尝那里的水。咦,这里的水怎么那么甜呀,像放了蜜一样。于是,它咕咚咕咚的喝了起来,要不是鱼儿提醒它,它可真要把自己的肚子胀破了呢。


  几个月后,它又飞到了这个地方,咦,这里的树木呢,这里的花草呢,这里的那条清澈见底的小溪呢。乌鸦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它看到一个树墩儿上有几滴露水,便把水喝了。“呀,这水真咸呀像放了盐一样。”乌鸦惊讶的说。听云朵儿一说才知道,伐木工人把所有的树都给砍了。乌鸦绝望地飞走了。


  几年后,乌鸦又飞到了这个地方,它低下头,放眼望去,那片美丽的森林已经变成了一片荒土地。再也没有花草了,再也没有树木了,再也没有那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了,再也没有云儿的微笑了,再也没有小鱼的问候了。它又望了过去,只有几棵仙人掌屹立在那里,只有它们“侥幸”的生存了下来。


  它哭着,它喊着,它盼着。可这又有什么用处呢?曾经的那片美丽异常的森林已经变成了一片荒土地了,再也没有迷人的花花草草了,再也没有一条条清澈见底的小溪了。


  乌鸦悲痛地叫着,好像在诅咒那些伐木工人。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