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漫画作文 > 六年级漫画作文: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_750字

六年级漫画作文: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_750字

2020-01-04 来源:网络资源

  清晨,雨飘过这片山岗上的树林,树林中的植物都在贪婪地吸允着露水,树林显得格外茂盛。树的枝头上也抽出了不少嫩叶,变得格外茂密,格外的茂盛。


  雨过去了,树林一下子变得非常幽静,阳光火辣辣的烘烤着大地,大树正享受雨后的阳光带来的温暖。动物们都跑了出来。树林一下子变得热闹起来。瞧!顽皮的松鼠在枝头上蹦来蹦去,身上的大尾巴像为他准备的降落伞,帮他安全的回到了地面上。猴子们也玩得不亦乐乎,它们在树上抓来抓去,好像在为大树伯伯挠痒,一切的事情都是那么自然,每个动物之间相处的又是那么的和谐,这片树林真像一个世外桃源,与世无争。


  “笃笃笃”“笃笃笃”一阵不和谐的声响传入了大家的耳朵中,大家一开始还以为是啄木鸟医生在治病,只听“哗——”的一声,动物们几乎都被吓走了。到底是谁在破坏这林中的和谐呢?啄木鸟带着几只胆大的动物顺着声音寻找,啄木鸟边找边想:究竟是谁在冒充我们啄木鸟呢?“笃笃笃”声愈来愈响。看到了,原来是一个人正在砍树,此人就是臭名远扬的——盗墓人。动物们都四处逃窜,只有啄木鸟还一动不动地呆在那里,它正在想办法怎样才能让这个盗墓人离开树林呢?它盯着盗墓人的脑袋,啄木鸟想到了一个好办法——以牙还牙。啄木鸟落在了盗墓人的肩上,对准盗墓人像木头一样的脑袋上狠狠地啄,一点也不留情,仿佛在说:“这段木头里一定有虫,我一定要把它捉出来。”盗墓人痛的丢掉了斧头,双手抱着脑袋就跑。动物们见了,都纷纷跑了出来,将手中的东西向盗墓人扔去,盗墓人吓得落荒而逃。


  是啊!毁坏自然资源就等与毁灭人类自己。人类的生存离不开自然资源的给予。我们不能够在随意毁坏自然资源,我们要好好地保护自然资源。地球是我们唯一的家园,失去了地球我们就无法继续生存下去,我们要好好保护地球上的一切事物。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65346423789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