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说明文 > 初二说明文:充满对初三的期待_750字

初二说明文:充满对初三的期待_750字

2020-01-04 来源:网络资源

  在台灯下,做着学校布置的家庭作业,忽闻楼下的小朋友数着:一,二,三……我顿时感到无限茫然,暑假快乐时光已被强盗洗劫了一半。剩下的时间能用来干嘛呢?是感慨,还是叹息。但有一点我是知道的,当那秋风来时,我便要乘风回到那告别良久的学校。等待我的会是怎样的初三?


  ?


  期末考的前几天,初三的学哥学姐们走了,楼上已空空如也,想起那就是我们明天的教室,不觉心底感觉到一点空虚。初三的日子是安静的么,我可不希望班上这热闹的气氛被寂静所取而代之,希望等待着我们的不是那一斤斤的试卷还有老师的题海战术,初三会被函数、ABCD、电路、还有那之乎者也,氢氦锂铍硼所包围呢?不会臣服于那勾勾叉叉,初三的生活到底是怎么样的呢?现在还是个迷,只能等到秋风阵阵时,才得以解开吧。


  !


  从网上得知了一位学姐的喜讯,从文字上可以看出来她是有多开心,毕竟那是初中三年和最后一年冲刺的结果,6个A啊。我也从心底里佩服她,那同样也是我的目标,看样子初三还是蛮简单的,我的初三应该不会差到哪去吧。我身边有这么多的活宝,想不开心也难啊。大家共同经历了这么多风风雨雨,也算是共患难的难友了吧,初三是难不倒我们的,初三,你好。我们要比你活得更精彩。


  ……


  气温已经开始下降,气候也慢慢变得宜人,难道这已经是临秋的讯号了吗?我望着窗外有点泛黄的叶子,树下还有绿葱葱的草,这是秋天的开始,还是夏天的结束。是该惊喜,还是该惋惜,现在的我还无从得知。夜深人静的时候,我打开窗,去仰望星空,那漆黑的天空中闪耀着点点星光,是那样的美丽、迷人,我突然恍然大悟,那漆黑的天空,就是初三生活的实质吧!但那亮晶晶的星星才是初三中我们欢乐的时光,经管它是短暂的,但它依旧美好。


  想着那璀璨的群星,充满对初三的期待,就这样我进入了甜甜的梦乡,等待我的会是什么……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