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寒假作文大全 > 寒假趣事 > 寒假趣事:寒假趣事_650字

寒假趣事:寒假趣事_650字

2019-12-30 来源:网络资源

  大年三十那天晚上,我们家发生了一件特别有趣的事情。让我给大家说一说吧。


  “一百、两百……”妈妈望了望在屋里数压岁钱的我,说:“你这个小财迷!”


  我没有理会妈妈,问:“你说我今年会得多少压岁钱?”“反正你不会没有压岁钱的!”妈妈忽然抬头看了看表:“呀!该做饭了!”


  我望望“咕咕”‘叫的肚子,问妈妈:“今晚我们做什么饭呀?”


  “对了,我们的新日历上不是有食谱吗?我们按照上面的食谱做几道菜吧,你瞧瞧上面有什么菜?”


  我翻开日历,对妈妈喊:“有南瓜汤、人掌炒肉丝、还有水果沙拉呢!”


  “给我看看。”妈妈接过日历,边看便说道:“这道菜不错,这道也可以……”


  “妈,这道菜的插图看起来很好吃!”


  “好,我就做这道菜!”


  妈妈赶紧按照上面所说的准备材料:“嗯,猪肉呀,家里有……”妈妈正看着,忽然冒出一句:“咦?怎么还有仙人掌?仙人掌也能吃呀!”我马上察觉到:菜名应该念错了吧?于是我一把抢过日历,没错呀,就是人掌炒肉丝!我又发现了异常——日历上折过了一角!我取开后发现是“仙人掌炒肉丝”!


  妈妈好像也察觉到了,扭过头来,朝我喊:“这、这也太离奇了!人掌!人的手炒肉丝呀!菜名了吧!”妈妈也抢过日历,左看右看,然后哈哈大笑起来:“哈哈,是仙人掌啊!”我也哈哈大笑起来。爸爸听见我们俩的笑声闻讯赶来,说:“你们干什么呢?笑得那么开心!”我伸了伸舌头:“嘿嘿,自己看日历去吧!”“日历?日历怎么啦?”我笑了好长时间才停了下来。“仙人掌炒肉丝被我看成人掌炒肉丝了!”“哈哈!哈哈哈!”


  这是一个多么快乐的夜晚!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