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六年级散文:谢谢您,老师!_700字

六年级散文:谢谢您,老师!_700字

2019-12-13 来源:网络资源

  啊!是谁从a、o、e开始教我们学习字母,是谁从1、2、3来教我们学习数字,又是谁从a、b、c教我们学习英语,是老师,是老师把我们带进知识的海洋里,教给我们无穷无尽的知识,等到我们成才了,他们却默默无闻的奉献,难道不想对老师说一声老师谢谢您吗?


  亲爱的语文老师,您是那么和蔼可亲,虽然您原来是教数学的,语文不怎么样,但是您比原来教我们的那些老师还要好。


  记得那是一天的早上,语文期中考试的分数发了下来,我一看,有好几个同学在我前面,心里很不是滋味,您看出我的心思,走过来说:“xx同学,你这次考试虽然有点失利,但你不要灰心,努努力,下次争取拿个第一名,我相信你是有能力的。”啊!从来没有老师这样鼓励过我,是您——亲爱的老师。正是您这句话,深深的打动了我。您放心,我一定会好好学习的。


  老师,您知道吗?有一次我和几个同学有一道语文题不会做,正好您也不会做,您去和别的老师商量,可还是拿不定主意,您晚上回到家里翻阅工具书,查阅电脑,终于给我们找到了答案。那时已是夜里12点了!


  你的眼睛不大,但却炯炯有神,似乎有着一种神奇的力量。当我骄傲的时候,是您的眼神使我惭愧;当我灰心丧气的时候,是您的眼睛使我振奋。当我遇到困难与挫折的时候,当我失去信心停止不前的时候,我仿佛又看见了您那双坚毅而明亮的眼睛,又在鞭策着我、鼓励着我,使我有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


  啊!老师您知道吗?正时间您这写点点滴滴的耐心和细心打动了我这颗幼小的心灵。老师,我们永远也不会忘记您那双充满了神气力量的眼睛!老师在这里我想对您说一句话:“老师谢谢您,非常感谢您对我们的关爱!”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