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六年级 > 散文 > 六年级散文:不放弃_450字

六年级散文:不放弃_450字

2019-12-13 来源:网络资源

  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每个人,都还要自己的烦恼。不管这些烦恼是大还是小,每个人都会有。


  而且是那种无法改变无法避免的。所以很多的时候,我们会有一种心烦的情绪,无法避免。我们并不是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即使是那些乐观的人,他们也会在那一瞬间的时候是痛苦的。


  其实那一刻,我们根本就不知道自己该怎么做,我们不知道怎么去控制自己的负面情绪,如何将负面情绪转化为正面情绪,转化为我们前进的动力。


  可是有一种无形的东西在逼迫我们还来不及想象就做出了决定。即使那个决定是错误的,我们也没有改变的机会了。


  所以很多的时候我们很无奈和烦恼,但是却无能为力。有的时候我们很烦,自己很讨厌自己,一点儿都不喜欢自己。因为有的时候我们知道自己的无能。很多的时候我们都不能做出正确的决定。


  不很满意自己,却又不能放弃自己。


  所以很多的时候我都是很容易制作,因为我一直坚信一句话,我一直坚信,知足常乐。


  我想想烦恼全部抛掉,我想一直都快乐,没有任何烦恼。从始至终都没有实现过,但是我一直都没有放弃。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