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五年级 > 散文 > 五年级散文:一缕秋天的光_500字

五年级散文:一缕秋天的光_500字

2019-11-12 来源:网络资源

  雨停了。


  天边出现了一道彩虹,我不由地被眼前的美景迷住了。一阵微风吹过,小草扭动着身体,柳树扬起飘逸的长发。不知不觉,太阳出来了,投出了一缕微弱而又使人温暖的光,恰好照在我窗前的那片草地上。


  阳光下,新生的绿芽吮吸着这缕光的营养,我看见,芽儿脸上洋溢着快乐的微笑;艳丽的鲜花享受着这缕光的温度,我看见,花朵的枝叶上闪烁着幸福的光芒;翠绿的叶子吸收着这缕光的养分,我看见,叶子伸了一个舒服的懒腰……


  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了,这缕光照过了一个又一个地方,给予了一个又一个地方温暖。直到最后,它竟透过窗,映在了我的手心里。我小心翼翼地捧着它,像是在欣赏一件工艺品般用心。零碎的日影投射在房间的每一个角落。最后,它实在支撑不住,在我静静的注视下,一点、一点地消失了……


  哦,这缕秋天的光!它就像我们的父母和老师,给予我们前进的力量,指引我们正确的方向。是父母和老师,把我们养育成一棵棵茁壮的小树。哦,这缕秋天的光!它宁愿多奉献给需要养分的小花小草,都可以不顾自己的一切。这缕光,是秋天最美的一道风景。


  夜深了,人静了,但这缕光,又悄悄地点亮了我的心房……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