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小说 > 四年级小说:卑劣的现实_800字

四年级小说:卑劣的现实_800字

2019-11-10 来源:网络资源

  深夜,因为被炒鱿鱼而跟老婆吵完架的他一个独自走在路灯下,吸着烟,迷茫的眼神,不知何去何从,走着走着......


  突然注意到前面地上有个XX牌钱包,他打开看看,没现金,也没有银行卡,只有一名片,xx公司老总,钱包里没钱让他很失望,在他想扔掉的时候突然又没扔,犹豫了一下,便打了名片上的电话号码:“喂,请问你是XX总吗?”


  老总:“是,什么事?”


  年轻人:“我在路上捡了个钱包,不知道是不是你的。”


  老总:“是我的,你在什么地方我去取。”


  年轻人:“我在XXX,你来吧!”


  见面的时候老总是开着XX牌车来到,结果年轻人把钱包给了他就转身准备走,老总叫住了他,年轻人惊讶的快速说了句:“里面本来就没有钱!”老总说:“我不是问这个,上车。”年轻人闷了,他不知道老总什么意思。在老总的勉强下上了车。


  到了一家XX酒店停车了,年轻人有点紧张了,老总对他说:“都这点了,吃点夜宵吧”


  吃饭的时候,老总第一句话让小伙惊呆了:“其实那个钱包是我扔掉的,可能怪我没有把它扔垃圾桶里吧。”


  年轻人:“原来是这样。”年轻人饿了,只顾着吃饭了。


  老总:“会喝酒吗?来一瓶白酒!”


  年轻人:“会!”


  老总:“你是干什么工作的?”


  年轻人:“没有工作,没有技术,没有文化。”


  老总:“会开车吗?”


  年轻人:“会。”


  老总:“明天到我公司来报道,给我当司机。”


  年轻人:“好!”


  年轻人工作很认真,仔细,处处做的很到位,也很爱护老总的车。


  可他越来越不喜欢这份工作了,因为老总每次应酬都带着他,因为老总记得第一次与年轻人见面的时候和他喝过酒,很能喝,所以也会经常帮老总代酒,而每次喝完酒后开不了车就找代驾,时间久了他几乎都不是他的司机了。


  一次开车接老总去应酬时,年轻人提出他不喝酒了,老总听似乎很不满意。


  老总:“我给你的工资可不低的,在这城市里算是高工资了。”


  年轻人:“我明白,可我这样下去身体吃不消的!”


  老总:“在奋斗的道路上你只需要记住一点:你需要谁,这个人需要什么。”


中学生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8209260858966.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