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读书的作文大全 > 关于读书的作文 > 关于读书的作文:读书_700字

关于读书的作文:读书_700字

2019-10-24 来源:网络资源

  有这样一句成语——“开卷有益”,是说只要读书就会有益处。虽然时代在变化,但我还是很认同这个词的。


  在这个现代化的年代里,书的种类也渐渐多了起来:八卦杂志、漫画、工具书、游戏攻略……书在我们的眼中不再都是那些“好书”了。但读书依旧是乐趣无穷的。


  对我而言,离开了书,一天的精神都是萎靡不振的。中午休息,作业做完了,无所事事地趴在桌上发呆时,我多么渴望有一本书啊!无论是什么书(当然电话薄不算),我都会津津有味地抱起来读,与书中人物同悲同喜,游历大千山川,进入神奇的异世界……这多么令人愉快啊!


  我讨厌无所事事,只要有时间,只要有书,我一定会毫不犹豫地选择读书。


  我觉得吃饭的时候很无聊,因为我完全可以用咀嚼的时间去干点什么,于是我选择了读书;晚上,不到九点我一定睡不着,于是我选择读书;在看电视,但电视在放广告时,我会选择读书……如果在自习课而作业又做完时,没有书看,我一定会郁闷死。读书对我来说是多么重要啊!


  在读书这方面,我可以算一个“杂食动物”。上到天文地理,下到漫画攻略,我无所不看。因为在我眼中,读任何书都是有乐趣的。读《中华上下五千年》时,我因为了解我我所爱的国家的历史而快乐;读《神秘岛》时,我为故事的惊险曲折而快乐;读《成语故事》时,我为了解了那么多成语的由来而快乐;读《鬼吹灯》时,我为主人公那离奇恐怖的经历而快乐;读《蜡笔小新》时,我为小新那活宝般的性格而快乐;读《怪物猎人攻略》时,我为我终于能在攻略的指点下过关而快乐……


  书给我带来了无穷的乐趣,让我了解了那么多故事,懂得了那么多知识。读书的乐趣无处不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