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珍惜所有的感动_75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珍惜所有的感动_750字

2019-10-14 来源:网络资源

  传说女娲造人时,最先封入人体的就是感动。请聆听大自然吧!听一棵小草吐绿于狭缝之间,感动它的坚韧;听细雨滋润万物,感动它的喜悦;听苍鹰翱翔于天宇,感动它的自由。


  倾听春,当一只小虫吮吸小草猛然感到多汁,当一个孩子放风筝猛然感到飞腾,当一个患风痛的人猛然感到无比舒畅,他们一齐感动着把嘴噘成吹口哨形,发出共同的声音——春。


  倾听夏,傍晚青蛙在田间呱呱地叫,暴风雨在头上隆隆地响,杨柳随风摇曳长袖,我们共同感动夏日的热情奔放。


  倾听秋,感动是那“落霞与孤骛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晴空一鹤排云上,便引诗情到碧霄。”的气势.


  倾听冬,感动那独钓寒江雪的丰富的安静,莹白的世界,总是给人一种莫名的感动。


  我珍惜四季的感动。


  在家庭中,半夜学习之余,一杯送进屋中的白开水是一种亲情的流露,遇到挫折,在背后为自己默默祝福鼓劲的,是一股亲情的泉水,成功时,为自己拍手喝采的,也是一种亲情的感动,这所有的感动交织到一起,构成了我充满关爱,温情,幸福的家庭生活。


  在社会生活中,服务员的一声“欢迎光临”,列车员的一声“祝你平安”,老师的一声“下次努力”字里行蕴含着关怀,爱心与不懈的守候。我把这些感动视为一颗颗珍珠,一一拾贝,珍惜到永久。


  毕业之即,回首四年初中生活,有欢乐,有笑语,有挫折之中的一双双援助之手,有元旦联欢会上一个个小品,相声,有一次次班会中的自省与教导,有同患难的知己,有学习上的互助,在这即将离别之时只想对大家说一声“珍惜难忘初中生活的感动。”


  一方水土养一方人,一片落叶润一片情,亲身经历了寒冬,冷冽,秋风,清高,夏夜,绝句,春潮,暖身,在这个世界上我们有了这么多感动则不虚此行,而我们所要做的并不多,希望所有人记住“珍惜所有的感动,我永远会在那里为你守候。”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