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感动的作文大全 > 关于感动的作文 > 关于感动的作文:颜色,以感动的名义绚烂_1200字

关于感动的作文:颜色,以感动的名义绚烂_1200字

2019-10-14 来源:网络资源

  三棱镜以折射的名义在耀眼的瞬间,折射出绚烂的色彩。社会犹如三棱镜,以感动的名义在刺痛人心灵最深处的瞬间,折射出绚烂的世态。


  红,随着五星红旗飞越太空;红,随着人们澎湃的热血而跃动。谁能让全世界五分之一的心灵随着他们的节奏跳动五天五夜,谁能从前所未有的高度见证中国实力的飞跃。是他们——费俊龙和聂海胜。他们随着神六出征苍穹,画出龙的轨迹,升空日行八万里,巡天遥看一千河,圆梦历经千般难,两行清泪示感动。红因此而感动。


  橙,蒙蒙胧胧似家的温馨;橙,从熟悉的窗口随微弱的灯光射向远方,指引我回到家乡。谁让漂泊在外的游子,有个安定的港湾;谁让追求可望而不可及的浪子,回头是岸。是他们——天下父母。无论游子走得有多远,浪子错的有多深,总有一种颜色因你而生,总有一占灯为你守侯,总有一种牵挂叫爱。曾经我们年少轻狂,不甘平凡,为抱负毅然走出家门。橙色灯光束缚不住年轻的心,年轻的心却也摆脱不了另一颗滚烫的心的牵挂。看尽了世态的炎凉,年轻的心伤痕累累,拖着疲惫的身体望去,在橙色灯光指引下,回到家,才明白这里是心灵的归宿,父母是最大的财富,才记起“报得三春晖”。橙,散发着家的气息,充盈着爱的浓香,诠释了一种情感叫爱。橙,因此而感动。


  蓝,是最淡的颜色。可它因蓝天而宽广,因大海而辽阔。我们彼此之间未曾开口,却也知晓各自的心事。我的快乐,因你的分享多了一分;我的悲伤,因你的分担少了一半。缘,让我在茫茫人海中与你相识;缘,让我在时间洪流中与你相知;缘,在我们双手合十的瞬间随流星划过夜空,许下“我们永远是朋友”的诺言。正如古人所说“君子之交淡如水,虽淡却讲述了纯真的友情,因而感动。只是萍水相逢,却为离别暗自流泪。感谢你无私的胸怀,从无知到有知,从知之甚多,未曾要求什么只为毫无保留。感谢你宽广的胸怀,包容了我所犯下的错误,并耐心地教我改正。感谢你关爱的胸怀,守护了一颗又一颗真挚纯洁的心。萍水相逢,在最后却想道一声“老师辛苦了”。似淡非淡,师生情令人感动。也许只是擦肩而过,我却看到你扶老人过马路时的淡淡一笑;看到你站在募捐箱前淡雅的衣着;看到你见到小偷后淡淡一皱眉毫不犹豫冲出人群制服小偷后,又悄悄退回人群。也许只是擦身而过,而前世五百次的回眸我清楚的看到你心中同样也在燃烧感动的火焰。如果微尘是渺小的,那么青岛千千万万的微尘该是庞大的感动;如果青藏铁路是奇迹,那么创造它的铁路工人该是平凡的感动。淡淡地相遇,在平凡中淡淡留下一抹感动的墨痕。淡,因此而感动,蓝因此而感动。


  绿,因穿着绿军装的好人雷锋而感动;青,因放弃国外优厚条件、回国研制原子弹的邓稼先和从那蘑菇云一同升起的取之于蓝而青于蓝的感动。除去色彩的光环,他们和我们一样是平凡人,可他们却感动了我们。我们为什么不能呢?一样做着平凡的事只要比别人做得好一点多一点为自己忠爱的颜色努力,终于一天我们也会感动别人,带上色彩的光环,以感动的名义绚烂。


  颜色,以感动的名义绚烂,绽放永恒的感动。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