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 >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我的发现_550字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我的发现_550字

2019-09-24 来源:网络资源

春雨后的早晨,空气清新宜人,我沿着一条长长的小路,来到郊外的树林边,发现一根藤缠绕在一棵大树上,被风雨折断了。

啊!一根像巨蟒似的藤缠绕在大树上。看着它,我的脑海里浮现出一幅图画:一根藤软弱无力地躺在地上,它努力地想站起来,好远眺春色,但都失败了。它精疲力竭地躺在地上呻吟着。无可奈何地叹着气。忽然,它的目光落在一棵大树上,霎时,一个计划在它心中形成!我为什么不借助树的力量向上爬呢?藤开始行动了,它跪在大树脚下,扬起一幅奴才似的嘴脸,先称赞大树,然后祈求大树帮助自己,带自己去看看高远的蓝天。大树枝繁叶茂,根深蒂固。它他看了看脚下的藤,不禁产生了同情,同时也感到无比的自豪。哈哈,帮助你,我简直不费吹灰之力。于是,大树高傲地点了点头。

岁月流逝,树和藤同时生长,过了许久许久······

一阵大风吹来,大树开始摇摆,全身发出“咯吱”“咯吱”的摩擦声。它感到自己失去了往日的抗风能力。于是它低头看了看自己,发现自己的身体已被藤缠绕的伤痕累累。这时,大树想摆脱藤的缠绕。可是,为时已晚,它责骂藤,藤一言不发;它使劲摇摆,藤却越缠越紧。终于,在一阵风雨过后,树和藤同时倒在了地上。

看着脚下的树和藤,我想,在称赞面前,我们不要骄傲,面对诱惑,一定要小心行事。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