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 >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我的发现_600字

关于我的发现作文:我的发现_600字

2019-09-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曾听老师说过。她教过的学生中,每一批都有反了错误屡教不改的学生。我想了很久,终于想出了眉目。

我想那些范了错误屡教不改的人,大概是由于好奇心过于旺盛造成的结果。因为我发现几乎每次老师批评完同学后,总爱再加上一句:“如果下次再敢犯同样的错误,你就等着吧!不服气就试试看!”有些同学听了之后,就像给他们全身都挠了痒痒似的,好奇心也逐渐膨胀,就急于想知道再犯同样错误的后果,于是便用挨一顿批的代价使好奇心不再膨胀。

但也不是所有的人都是这样。还有的人是因为老师说话时太激动,声音太大,很不友好,因为不服气才会故意犯错,惹老师生气的。顶多是挨顿批评或是被老师指几下额头罢了,但却可以让老师气得快哭出来,怎么算也值了。

大部分同学是因为以前被批评惯了,每天不被批评就很难受,同时也是为了解一时之快,但更重要的是喜欢“冒险”,而且他们是把大胆地犯错误却要躲过老师的重重追查当作冒险,也是上小学时最大的冒险,所以就义无反顾地踏上“冒险之旅”。但是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还有一句话叫: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所以最终肯定会有人揭发或被老师发现

我觉得老师再与同学说话,尤其实在批评同学的时候,要尽量友好一些,不要再因为一时激动而说出让学生心里痒痒或让学生不服气的话,那样就不会再有人心里痒痒,不再会有人不服气,更不会再有人想“冒险了”!!!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