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演讲稿作文大全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演讲稿 > 小学生核心价值观演讲稿_600字

小学生核心价值观演讲稿_600字

2019-09-21 来源:网络资源

  今日之责任,不在他人,而全在我少年。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少年独立则国独立,少年自由则国自由,少年进步则国进步。”作为国家未来的希望,树立伟大的梦想并为自己的理想而艰苦奋斗是每一个学生义不容辞的义务,也是实现自己人生价值不可或缺的理念。“你们青年人朝气蓬勃,正在兴旺时期,好像早上八、九点的太阳,希望寄托在你们身上。”半个世纪前毛泽东的嘱托犹在身边回荡。


  青年是一个庞大的社会群体,小学生是这个群体里面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在建设祖国的过程中必将产生举足轻重的作用。


  21世纪初,作为跨世纪人才,我们承担者继往开来、迎接挑战和实现我国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历史使命。当代小学生必须认识自己幸逢的时代,认清时代赋予自己的历史使命,做好承担历史使命的准备,努力使自己成长为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优秀建设人才。为建设有中国特色的社会主义而奋斗。


  党和国家历来把希望寄托在青年一代身上。我们要继承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所开创的社会主义事业和革命传统,使中国沿着社会主义方向坚定不移的继续前进。在新的历史时期承担起中国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重任,谱写中国历史的新篇章。


  树立崇高的信念,坚定自己的理想。在时代的机遇和挑战面前,把握时代的脉搏,跟上时代的步伐,在变革中完成自己角色的转换,为国家的发展、会的进步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