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小说 > 高三小说:陌上花_550字

高三小说:陌上花_550字

2019-09-17 来源:网络资源

  陌上花,那是一棵树的名字。那棵树,是杨筌亲手种下的。其实,杨筌早就离开了我的生活,我的生命,于我而言,只不过是一段虚无缥缈的记忆罢了。可是我想了大半辈子都想不明白,为什么这段虚无缥缈的记忆会在我的生命里根深蒂固数十年那么久。


  如果说杨筌是上苍派来拯救我的,我相信。因为他的出现,我从无数个百无聊赖的深闺少女梦里解放出来,是他让我看到了这个世界的色彩,让我的心灵得已继续苟延残喘下去。


  如果说杨筌是我的噩梦,我也没有理由拒绝。他离开后,我承诺过他,此生绝不入宫,那是因为我觉得他还会回来找我,甚至异想天开地觉得,他万一想通了,觉得他爱的人是我,回来就把我娶回家门呢。可是我等了许久,都等不来一丝关于他的消息。父亲不得已,将我嫁给了皇帝的弟弟,宁王。


  我终于还是和他擦肩而过。因为我不信缘分,所以缘分才这样报复我的吧?杨筌,我如果能够早点知道你有迷途知返的心,你有想和我朝夕相处白头偕老的愿望,我是宁死也不会嫁给别人的。可是晚了,一切都晚了。


  当宁王欢喜地牵着我的手踏进王府的第一步时,我就清楚地知道,我们的此生,将再也没有交集的可能。当宁王小心翼翼地掀开我的大红盖头时,从他兴奋的眼睛里,我似乎看到了曾经你明如止水的眼睛,我闭上眼睛,没有人听得到我内心深处的那一声叹息。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