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高中作文 > 高三 > 小说 > 高三小说:入宫_450字

高三小说:入宫_450字

2019-09-17 来源:网络资源

  宫廷里的生活,不适合崔莹儿。清河崔氏,百年的士家大族。


  遇上崔姐姐的那天,天降甘霖,我正万念俱灰。范阳卢氏,是我的家族。族人因为我的娘亲没有地位,身份卑微,要将她赶出家门。而一向宠爱保护我们的爹爹,面对众人的刁难,也突然默不作声。爹爹究竟是怎么了?不爱我和娘亲了?


  后来我才知道,原来真的是这样。娘亲的卑微,一直都是爹爹的一块心病。他从前爱娘亲,所以不顾一切地要把她娶进门,然而多年过来,娘亲接近人老珠黄,爹爹便要嫌弃了。


  那一日,我愤怒地跑到爹爹跟前,指着他说道,爹爹,你不义。为什么要赶娘亲走?


  爹爹没有生气,摸着我的头发,叹气道,青青,你不懂。


  我不懂,我想我的确是不懂。不懂为什么沧海变桑田,不懂为什么爹娘的海誓山盟也会变成过往云烟,甚至更不懂,为什么,我要入宫。


  后来,族长爷爷来找我,他笑得和蔼可亲而充满阴谋。他问我,青青愿不愿意让娘回家?我当然愿意,于是点头。


  他便笑得更加和蔼可亲了。他说,只要青青入宫做皇帝的妃子,我们就可以让青青的娘亲回家。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22112942133.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