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弟弟的作文 > 关于弟弟的作文:有趣的弟弟_300字

关于弟弟的作文:有趣的弟弟_300字

2019-09-10 来源:网络资源

  我的弟弟叫黄齐鸣,今年一岁半,他的脸圆圆的,眼睛小小的,眉毛黑黑的,他非常调皮。


  有一回,我在做作业的时候,弟弟黄齐鸣突然跑到书房,爬上桌子。一会儿拿我的笔,一会儿拿我的文具盒,一会儿拿我的书包,一会儿拿我的书。他闹得我没办法认真做作业,我就轻轻的打了他一下,只是想吓唬他,他不但没有走,反而望着我大笑。唉!我有这样的弟弟真是没办法。


  我的弟弟吃饭时,奶奶喂他,他一口也不吃,却用手在盘子里抓着胡萝卜吃。奶奶把他也没办法。


  饭已经吃完了,他却跑到冰箱里拿馒头吃,吃一口吐一口,弄得地上到处都是馒头渣,在家都很伤脑筋。


  弟弟真是个调皮的孩子,我真盼望弟弟快快长大。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