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六年级作文:祖国,我为你点赞_1000字

六年级作文:祖国,我为你点赞_1000字

2019-08-30 来源:作文网专稿

  我的祖国——中国,是一个伟大而又了不起的国家!从之前的渺小脆弱到现在的繁荣富强,从一棵弱不禁风的小树到现在的苍翠大树。祖国这数十年翻天覆地的改变,真令每一个中国人感到骄傲!

  祖国,我为你点赞!为什么?因为你的江山如画,因为你的广袤无边。祖国,你身穿一袭落地长裙,上面是你描绘的美好蓝图:高入云端的险峰,碧波浩渺的灵秀水波,起伏跌宕的高原,一望无垠的平川,构成了一幅又一幅绚丽的水墨画。你多姿的裙摆,怎会不令人沉醉呢?祖国,你不仅山河秀丽,你还拥有960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地图上的你,就如同一只气势十足的雄鸡,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你的美丽动人,你的辽阔无边,使我感到无比骄傲!你说,难道我不该为你点赞吗?

  祖国,我为你点赞!为什么呢?还因为你孕育了我们,给了我们幸福的生活。祖国,你是一位伟大的母亲!你哺育了众多杰出的华夏子孙,而且优秀儿女层出不穷:三过家门不入的大禹,精忠报国的岳飞,抗倭英雄郑成功,救世神医华佗,虎门销烟的林则徐,唐宋八大家之一的文豪苏轼......祖国,你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是你,给了我们美好快乐;是你的付出,使我们精神面貌不断改善,生活水平日益提高。你的成就更是数不胜数——2008年惊艳世界的北京奥运会,2010年震撼世界的上海世博会;2011年深圳大运会;2014年南京青年奥运会;2013年嫦娥三号月球探测器的发射成功......这些震撼全亚洲的成就,难道不令我们国人自豪吗?这一切成就都在向世界展现雄起的东方巨人的先进科学技术和雄厚实力。你说,我又怎能不为你点赞呢?

  祖国,我为你点赞!为什么呢?更因为你有着悠久的历史和灿烂的文化。你是世界四大文明古国之一,至今拥有长达五千多年的文明史。自上古时代以来,你经历了无尽的沧桑,忍受了无数的屈辱,更创造了不可计数的辉煌!你就是一颗冉冉升起的新星,既照亮了整片东方,又影响了全球星空。祖国,你悠久长远的历史让许多外国友人耳濡目染,万里长城闻名于世;奔腾长江英勇顽强;北京故宫宏伟壮观;儒家思想远传四海......现在,许多外国人开始学习中文了。中国的浑厚的历史文化,已经名扬四海。这一切的一切无一不让人赞叹,无一不让人喝彩!我不得不为你点赞!

  祖国,我要为你点赞!不仅仅因为你的昌盛美好,更因为我是一个黑头发黄皮肤的中国人!我骄傲,我是中国人;我自豪,我为我的祖国!

  作者:苏航

  年级:六年级


  作文网专稿,未经允许禁止转载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681747792910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