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续写改写 > 初一续写改写作文:续写《骆驼寻宝记》_1000字

初一续写改写作文:续写《骆驼寻宝记》_1000字

2019-08-28 来源:网络资源

  大白鹅听说骆驼寻到了无价之宝,立刻放下手中的活儿,去路口找骆驼,边走边想:白鹅呀白鹅,你说你当时怎么就放弃了?要是能和骆驼一样,拥有坚持不懈的精神,这会儿也能寻到宝物风风光光的回来了!哎......真是的!


  一会儿,就看到骆驼正赶往回家的路。就喊:“骆驼大哥,等等我!”为了看到宝物,刚才还在百米外的白鹅,转眼间已经到了骆驼的眼前。“你寻的什么宝物?是不是一对翅膀?哈哈......赶紧打......!”


  白鹅的话还没说完,骆驼就打住了:“对不起,让您失望了。”白鹅满脸疑惑的打开了篮子。原来是保水源、耐盐碱的胡杨,沙地造林的沙枣、耐旱、耐碱你、耐寒的罗布麻等一些绿色植物。白鹅不以为然的说:“你遍体鳞伤,就寻的这个?也太不值了!”骆驼却说:“值不值得,过段时间你就知道了。”骆驼就这样朝家的方向走去。看着骆驼的背影,白鹅明白了,骆驼寻的宝物不是为自己,而是为大家。就在这时,遇到了黑熊。黑熊看到了骆驼寻的宝物,轻蔑的说:“切~~~你真够笨的,寻了半天,就训了这个?我还以为是许多的蜂蜜呢!”


  说着,黑熊的口水流了出来。可是,骆驼还是那一句话:“过段时间你就知道了。”黑熊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这时,白鹅急急忙忙的跑了过来,说:“你不懂就别瞎说,骆驼寻的宝物,可以是大沙漠变成绿洲,它在为大家谋福利!我看,笨的是你!”黑熊惭愧的低下了头。刚才白鹅的一番话让前来看宝物的动物们听到了。除了狐狸,其他动物都说:“骆驼,我们和你一起种树!”


  狐狸却说:“哼,不过是虚有其表。谁会那么傻?历经千辛万苦寻这个?它不过是想来迷惑你们!有种,你们就让它把这个沙漠上都种上树!”这是,老虎大吼一声,说:“你这个坏蛋,一直以来,骆驼乐于助人,为了帮助别人,自己再累也只得的这种“傻”劲我们大家都是有目共睹的,你别想在这里挑拨离间!再者,狐狸,难道你忘了,在你妈妈生病的时候,是谁把自己所有的积蓄拿出来让你们去买药,是谁天天驮着你妈妈去县城治病,你可别忘了,县城离这好几里地呢!难道这些事情你都忘了吗?你们狐狸也太没人性了!像你这种动物留着也是祸害,不如让我吃了你!”老虎刚想要吃了它,骆驼却前来制止:“算了吧,饶了它。你今天如果吃了它,就和它没有什么两样了!走,我们种树去!”“慢着!”狐狸从地上起来说。“你还想干什么?想让我揍你啊!”金钱豹说。可是狐狸回答说:“什么啊!我是想和你们大家一起来种树!其实,这些事情,我都没忘。只不过,我们狐狸的本性就是这样的嘛!大家放心吧,我一定会改的!走,我们种树去!”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