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单元作文 > 初中语文 > 部编版七年级单元作文上 >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亲情之美我爱我家_400字

人教版七年级上册五单元作文:亲情之美我爱我家_400字

2019-08-24 来源:网络资源

  我爱有四名成员,有观向上的我,工作认真负责的爸爸,温柔美丽而又善良的妈妈,还有一个机灵,可爱又聪明的小弟弟。


  我的爸爸是工厂检验站的副站长,他对工作认真负责。有一次,我的爸爸发烧了,是40度,我对爸爸说,我发这么高的烧,不要紧吧,爸爸说:“不要紧,看我可强壮呢”正巧,有一个检验站的工人打了一电话给爸爸,爸爸一听,急忙穿好衣服,要去上班,可是,被正在烧饭的妈妈一挡说:“你不在家里休息想干什么”,爸爸迅速地说:“我有急事,我不和你说了再见”妈妈知道自己挡不住,只好让爸爸走了。


  我的妈妈虽然不是领导,是工作人员,但是她的工作也不比任何工作人员差,有一次,有一个妈妈的同事生病了,请了假,也是我妈妈带替人家工作的,于是,老板又多发了许多钱给妈妈,一回到家,她就把这个喜讯告诉给我们听。


  我的弟弟很调皮,也特别特别的可爱,所以我们一家人都喜欢我的弟弟。


  我真爱我的家呀!

中小学写作指导、写作素材、优秀作文以及有奖活动


尽在“作文网”微信公众号


1564054884529180.jpg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