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建军节的作文 > 不忘初心_800字

不忘初心_800字

2019-07-22 来源:网络资源

  像往常般努力前进,却忘了奔跑的方向;像往常般汗流浃背,却不知追求的梦想离自己有多远……。

  ——题记

  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中国这个沧桑大国已走过5000多年的风风雨雨……

  如今,在习近平主席的带领下,中国正在一步一步走向强大。祖国各地也极力发展自己特色事业,就拿我们的家乡——吴桥,来说!我们吴桥,非常注重杂技艺术宣传:看!这美妙绝伦的大型杂技话剧——“江湖”让人如痴如醉!瞧!我们小学生也不甘示弱!大课间,同学们都聚集在前操场上我们要“转玉碟”喽!悄悄告诉你哦!到了五月份还会有万众瞩目的“转玉碟”大赛呢!听!多美的音律!这是我们“红领巾”合唱团的特色歌曲——“吴桥娃娃”,“上至九十九,下至才会走……”看到这些我不禁自问,今天这么美好的生活,是怎么来的?“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从懂事的时候,就听我的祖辈和父辈唱这首歌。后来,我渐渐长大,也慢慢理解了这句话。

  是啊,新中国的建立,离不开无数共产党员的鲜血和青春。董存瑞那个要牺牲自己也要炸碉堡的年轻小伙子;黄继光那个在烈火中纹丝不动的战士……还有那些我们叫不出名字的战士们,为了我们能有安定幸福的生活,他们付出了生命的代价。

  今天,为了祖国繁荣昌盛,依然有军队战士,手握钢枪保卫家园;每次火灾、地震、洪水现场,冲在第一线的永远是官兵战士,他们不顾自身安危,抢险救人,为国家、人民减少财产损失,这就是一个共产党员的职责和使命。作为小学生的我,还有什么理由不好好学习将来像他们一样报效祖国呢?

  如今的生活来之不易,我们要倍加珍惜,珍惜这样安定的生活环境,珍惜这样充满诗意的校园,让我们畅游在知识的海洋,努力学习古诗辞赋,更要掌握现代文化科技知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迈着坚定的步伐,肩负着远大的使命,时刻准备着,永远跟党走!

  让我们用行动焊卫国家,用知识让经济更加腾飞;用力量,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相信,我们的祖国会更加强大的屹立在世界东方!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