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挫折的作文 > 关于挫折的作文:在挫折中成长_600字

关于挫折的作文:在挫折中成长_600字

201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在人生漫长的旅途中,会有太多太多的经历让你难忘,而挫折正是这一路风景中最具有意义的。

  一次考试失利后,我怀着极郁闷的心情来到街心公园,在湖畔的一条长凳上坐下。拿出书包里那张试卷,看着不尽人意的分数和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红叉,我不禁想:难道过去我的那些成绩已经成为历史了吗?难道我真的这么差吗?或许是我以前太过于习惯了每次考试成功后的喜悦,一时无法承受这突如其来的挫折。我总是无法排解我现在郁闷的情绪,一时间,不争气的泪水顿时涌了下来。

  喧闹的城市渐渐变得安静了,偶尔只听见寂静的空中回荡着一声犬吠。当黑暗吞噬了夕阳的最后一抹余晖时,只有这宁静的湖水,和在湖边苦涩的我。天空像是一幅初学绘画者随意的涂鸦,漆黑而又充满深邃的意味。

  望着这广漠的苍穹,我不禁想:这大千世界上,还有很多值得我去探索去追寻的,我又怎能因为这一个小小的挫折,而失去了前进的动力呢?

  经历了这次挫折后,我变得更加坚强。我更懂得了如何去承受失败,如何去体会挫折。我学会了从失败中找原因,我学会了在一次次的挫折中吸取教训,努力地去找回那份本属于我的自信。

  人生的旅途中,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也不可能总是鲜花与掌声。如果真能事事顺利,那人生的这一路风景中,岂不是太索然无味了。没有挫折的生活是不完美的。没有挫折,是不会真正感受到生活的真谛的,更不会体会到当成功来临时的那份喜悦。不经历风雨又怎能见彩虹呢?

  生活需要挫折。我感谢挫折,是它让我重新领略到了生活的真谛。因为我知道小小的挫折是我成功的铺垫。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