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弘阳广场一游_800字

弘阳广场一游_800字

201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万里无云,春风拂面。我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高高兴兴地来到校园,因为今天是我们全校师生欢聚一堂一起出去游玩的日子,去弘阳广场春游。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非常愉快!随着春天的脚步,我们来到了位于南京浦口区的弘阳广场。远远的,我就看见了高达数十米的摩天轮,同时“跳楼机”,“波翻浪滚”,“大摆钟”等大型游戏也在我的面前一一展现。

  下了车,我们跟随着导游来到弘阳广场的里面。里面人山人海,老师就带着我们先在外面玩。站在“波翻浪滚”的游戏前,看着机器在一圈圈的转着,听着人们一声声的尖叫着,我的心在微微颤抖,但是看到同学们都踊跃的去排队,我把犹豫不决的心放了下来,鼓起勇气加入了他们。真正坐上去,心里还是有些紧张,我紧闭双眼,感觉身体在随着机器渐渐升起,然后向下转了一圈,又向上转了一圈,接着又在下面连续转了四、五圈,这时我感觉我离地下的池子很近,头朝地,脚朝天,心里好不害怕。过了一段时间,机器开始变的平缓,一会就静止不动了。我赶紧睁开双眼,从机器上兴奋的跳下来,心想其实玩这些游戏也没什么可怕的,放松心情去玩就好。站在地面上等班里其他同学排队玩,趁着空隙,我美滋滋的吃了一根自己带的牛肉棒。等到这个游戏全部结束,班主任赵老师带领我们跟着导游去吃午饭。

  午饭后,我们进入广场里面,看到那里有许多有趣的小游戏-“弹跳车”,“儿童青蛙跳”,“降落伞”,“碰碰车”等。赵老师带着我们玩“弹跳机”,排队后不久就轮到了我们,我与张翔和徐瑞杰坐在一起,兴奋地等待机器开动。机器升起来了,然后开始快速的转起来,转的时候感觉微风拂面,十分凉快,机器突然向下一降,然后又上来,来回重复了数次,真的很好玩!过了一会,机器停了下来,我们正以为游戏结束了呢。这时工作人员已走过来,让我们不要解开安全带,突然我们被向后转,一边转,一边跳,可真有趣!可惜,游戏太短暂了,很快就结束了!

  我与同学又玩了一些其他的游戏,到了集合的时间,我们回到了车上。在回去的路上,大家都意犹未尽,谈论着各自玩的好玩的游戏。我的脑海里也不断的萦绕着所玩过的游戏,我要将它们深深的印在脑海中。下次有机会,我还要到弘阳广场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