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无锡灵山一日游_800字

无锡灵山一日游_800字

201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年暑假,我去了驰名中外的佛教胜地——无锡灵山。那是8月12日的上午,我和表姐、表姐的同事还有她同事的女儿坐着公交车来到了灵山胜境。我们整整坐了两个半小时的汽车,汽车里配有空调,让人感到无比凉爽。当汽车开到苏通大桥的时候,我看到了波澜壮阔的长江,江面在太阳的照射下泛着点点金光,当汽车快要到达目的地的时候,远远的我就看到了一座巍然矗立的大佛,听导游说,那尊大佛高达108米。

  到了灵山,我们买了票,先来到了看“九龙灌浴”表演的地方。在《佛之诞》的音乐声中,一座高达5米的铜座上边,6片巨大的莲花花瓣徐徐绽开,一个身高一米七、全身馏金的太子佛像一手指天,一手指地,从莲花中慢慢露出来。这时候池水里突然出来9条巨龙,从龙嘴里喷出高高的水柱,为太子佛沐浴净身。顷刻间,广场四方鼓乐齐鸣,喷泉千姿百态,在阳光的映射下,一道道彩虹出现在眼前,令人美不胜收!太子佛缓缓转了一周,象征着“佛光普照”。随着乐声的渐弱,那巨大的莲花花瓣又缓缓地合拢,将太子佛像完整地包裹起来。这种令人叹为观止的景观,让我惊讶万分。我把这美好的场面用手机拍摄了下来。

  看完了“九龙灌浴”表演,我们又来到了梵宫。每个人进梵宫的时候都要穿鞋套,我觉得那鞋套就像济公的帽子,可好笑了。在梵宫里,我用十元钱租了一个讲解器,进入梵宫深处,就看见十二个生龙活虎的生肖佛像。我还在自己属的生肖前面还拍了几张照片呢!

  我们继续向前,就来到了大名鼎鼎的大佛这儿了,这儿的台阶真多啊!我数了数一共走了近300个台阶!终于来到大佛前了,“抱佛脚”是每个游客共同的心愿。我趴在佛脚上拍了几张照片。虽然那时天气很热,把佛脚照得滚烫,但是为了能摸到佛脚再热也不怕。

  到了中午10点30分,我们又来到梵宫里看了一张演出——《灵山吉祥颂》。一个个人物从我眼前拂过,他们先是小孩,然后变成了大人,最后变成了老人。其中最令我惊讶的是我居然看到了一个人——蒙娜丽莎!

  下午,我还在景区的店里买了一个佛像的手机挂件和一支刻有“灵山胜境”四个字的笔来作为纪念。

  到了下午5点,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灵山胜境。这一天,我玩得真开心啊!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