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游杭州海底世界_700字

游杭州海底世界_700字

201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今天,我和妈妈来到了杭州的海底世界,那里有各种各样的动物,有形态各异的水母、不同品种的热带鱼、重达200多斤的大海龟,3米多长的大鲨鱼、直径1米多的魟鱼、五光十色的珊瑚鱼、五光十色的珊瑚礁丛、硕大的石斑鱼、凶猛的鳄鱼、聪明的海狮、海豚、海豹,还有来自南极的企鹅、北极的北极熊、北极狼等等。

  金鱼在灯光的照耀下美丽极了,在水里游来游去,闪着耀眼的光;青鱼大模大样的在水中漫步,一会浮出水面,一会潜入水底;只有大头鲢鱼一直浮在水面,像一把飞快的剪刀,在裁剪碧绿的绸缎;大乌龟长着三角形的头,一双小眼睛里头出头亮的光,身穿一身异常坚硬的铠甲,神这四条粗壮的腿,威风凛凛,好像个大将军,我在他面前摆了摆手,却成了一只名副其实的缩头乌龟,头、尾、四肢全缩了进去;鳖个头大的吓人,像个二号茶盘,不下五斤重,四爪乱爬,眨着豆大的眼睛乱瞅人,螃蟹在玻璃缸里舞者大钳子,威风凛凛。

  我们又来到海底生物区,看见海草曼妙的舞姿梳洗打扮,瞧五颜六色的珊瑚,正随着海水轻轻的摆动,有的像珍贵的鹿角,有的像春天里喷着芬芳的菊花,有的像高低不平的小山丘,千姿百态,形态各异,十分惹人喜爱。

  我看着整入神的时候,海洋管理里的解说员,把我们带的了海狮表演现场。好乖巧的海狮呀,他们会做倒立表演,还能计算数学5以内的加减乘除,还能做水中跳跃更不可思议的是回像运动员一样投篮,还会随着音乐套环转圈,逆水跳跃,每个表演都是迎来大家热烈的掌声。

  海底隧道还有很多神奇可爱的小动物有珊瑚岛珊瑚虫各种海鱼数不胜数,在里面游来游去,摆着不同的姿势,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最后在海洋欢乐剧场里还给我表演了喜洋洋和灰太狼的节目,还有人鱼故事,潜水表演等节目。我们看的不与乐呼。多么有趣的一天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