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暑假作文的大全 > 暑假游记 > 黄山和太平湖旅游_800字

黄山和太平湖旅游_800字

2019-07-09 来源:网络资源

  假期里的7月15、16日,我和爸爸来到黄山游玩,那里有哪些景点呢?最著名的就要数黄山和太平湖了,而我写的就是太平湖。

  “哦哦哦!太好了马上就要上船了,太兴奋了!”我大叫,爸爸拉住我,但是他也很兴奋。我们走到船上,找个位子坐好,我们的船名字叫“绿水一号”,“绿水一号”开动了,我们有玩的第一个岛叫做“八卦岛”岛上建有迷宫而得名。始建于1997年,2003年改、扩建。岛上终年绿树葱茏,景致十分优美。八卦岛依山势而筑,清一色长竹贴面。宫中十三座红瓦门楼互相沟通,机关重重,错综复杂。我置身其间,扑朔迷离,兴味盎然。岛上尚有幸运钟、八卦转盘、太极图等设施。

  “下一个景点是什么呀,爸爸。”“你来猜猜看。”“不知道。”“看!到了。”上了岛,只见大石门上写着“龙窑寨”听导游阿姨说:“龙窑寨地处太平湖中心湖区北岸,新华乡赐田马冲组,占地40亩,该寨龙窑系明清年代所建,用青砖砌拱而成,长40米,高1.8米,宽1.5米,内有手工作坊,内按5座制作转盘并备有陶工。是一个融陶瓷文化、原始风貌和自然景观于一体的景点。窑寨三面环水,山青林幽,龙窑卧坡,陶具香古,门内的情侣松,三姊妹松轻摇绿意,益发衬托寨内陶轮、陶坊、龙窑的古朴、原始。游人可在陶坊内亲手制作陶器,观看陶器展品。

  “爸爸,下一个景点是猴岛吧!”爸爸点点头。“你要把照相机拿好了,别让猴子‘打劫’了。”我嘻嘻的笑着对爸爸说。上了猴岛,我紧紧地抓住我的包包,害怕被‘打劫’。“欢迎,欢迎!”驯猴人一边喊口令,一边指挥猴子们分站两排,挥舞彩旗,欢迎游客的到来。“那边有表演。”导游指挥我们往表演场走。一路上看到三五成群的猴子在嬉戏打闹。我看到一只小猴子紧紧地抱着它的妈妈,瞪着眼睛看着游客。而老猴子一只手搂住小猴子,眼睛四处张望着,等着人们给它们赏赐。我上岛时紧张的心情此刻渐渐放松了。突然,一只小猴子窜到我身边,伸手一把抓住我包包边的矿泉水瓶转身就跑。只见那只猴子跑到树下,张开他的嘴巴,往我的矿泉水瓶上一咬,我的矿泉水瓶怎么能经得住啃,哗啦啦的往外流。

  我们又在香溪玩了漂流,吃了状元饼,黄山太好玩啦!大家一定要去游一游哦!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