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诗歌 > 四年级诗歌:雨_300字

四年级诗歌:雨_300字

2019-07-03 来源:网络资源

  小时候,看到外面下起雨来,便兴奋地跑道阳台跳来跳去,从小到大,依然如此,但都是一个理由——爱雨。


  说实话,我个人很喜欢细雨,雨密密地交织着,远处的事物像是一层纱一样显得又神秘又美丽,我好奇地将手伸出窗外,雨轻轻地打在我的手心,像在弹钢琴一般,但雨滴又滑落下去,再一次开始了它的旅途。


  听说雨后的空气最为清新,雨刚停,我便忍不住跑了出去,听见耳旁鸟儿在欢乐地歌唱,似乎在赞颂着雨后的清新。空气中夹杂着雨水与青草的气息,闻着十分舒心。那些大叶子上还有一点雨露在那里嬉戏,怎么也不愿离开。迎面吹来的微风,显得特别清爽,怪不得人们总喜欢雨后散步,原来是想感受这种惬意的感觉,哇!这种感受实在是太美好了!


  天快黑了,我想我应该回去了,但对于我来说,这种雨后经历是快乐的!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