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关于夏天的作文:迷人的夏夜_550字

关于夏天的作文:迷人的夏夜_550字

2019-06-27 来源:网络资源

  忙碌了一天的骄阳终于下山了,外面凉风习习,我们一家人决定出去散散步。于是便早早地吃过晚餐,争先恐后地跑出了家门。

  漫步在田野边,凉风送爽,风景格外迷人。

  抬头看,空中的朵朵白云千姿百态。有的像一匹宝马,在碧绿的大草原上奔腾;有的像可爱温顺的小绵羊,正在向妈妈撒娇;有的像活泼的小鱼儿游来游去,快乐极了;有的又像硕大的宝石镶嵌在蔚蓝的天空中。

  “快看,好漂亮的荷花呀!”姑妈孩子般叫道。我这才发现我们已经来到了池塘边,只见平静的湖水中,碧绿的荷叶犹如一个个大盘子,晶莹剔透的小珠子在上面滚来滚去,可真有意思!中间静立着几朵盛开的荷花,还有几朵含苞待放的荷花。虽然没有“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那样的盛景,但也别有一番情趣。你看那荷花,一点儿也没有牡丹的富贵之态,也没有玫瑰的炫目娇容,更没有桃李争春之势,它是那样清纯,惹人喜爱。

  月亮不知何时已悄然升起,银辉万浑,万物迷蒙。弟弟微笑着拍了拍我的肩膀,又给我讲起了一个美丽的古代神话——《嫦娥奔月》。听后,我很替嫦娥伤心难过,善良的嫦娥一个人深居月宫,该有多寂寞呀!

  在回家的路上,我已经听到了阵阵蛙鸣,我不禁想到:青蛙一天能吃许多害虫,不愧是庄稼的保护神,农民伯伯的好帮手。有了它们,今年肯定是一个丰收年!

  能和家人一起欣赏这迷人的夏夜我觉得非常幸福!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