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热点话题 > 关于夏天的作文 > 多彩的夏天(二)_500字

多彩的夏天(二)_500字

2019-05-21 来源:网站资源

  送走了春姑娘,迎来了夏娃娃。夏娃娃让火辣辣的太阳公公挂在天空,烘烤着大地,一丝风也没有。


  河边的柳树无精打采地耷拉着脑袋,好像要跟小河要点儿水喝。小河中的鱼儿不知道游到哪里乘凉去了。岸边的柏油路被太阳烤得都变软了,走在上面,软绵绵的,像走在棉花上似的。平时调皮的大黄狗现在乖乖地趴在树荫下面,伸出舌头“呼哧呼哧”地散发着体内的热量。这时,我听见树上的蝉宝宝不停地在叫,好像在说:“热死了,我快撑不住了。”


  我更是热得要命,在家里站也不是,坐也不是。每天都喜欢待在空调间里,不想去外面。有时候出去买支棒冰,还没走到小超市,就已经汗流浃背了。小超市里的人很多,好不容易才轮到我,我买了十支棒冰,边吃边走。回家一看,那九支棒冰已经化了一半多。还是让妈妈带我去游泳吧。走到大路口,我看见警察叔叔穿着厚厚的制服站在岗台上,脸上淌着豆大的汗珠,衣服也被汗水浸透了,可他还是像钢铁战士一样站在岗台上,指挥着来来往往的车辆。我真想立即奖给他一枚勋章。我走到游泳池旁边,看见浅水区的人不是在游泳,而是人挤着人,站在水中“泡”凉。


  唉,夏天真热。我要发明一种“空调帽”,让全世界的人都戴上它,过一个凉快的夏天。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