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原创专区 > 原创投稿 > 新发现!三四线城市家长辅导孩子学习有一套!_650字

新发现!三四线城市家长辅导孩子学习有一套!_650字

2018-12-18 来源:本站原创

  一线城市的家长还在挤破头买学区房,二线城市家长还在疯狂给孩子报各种补习班,三四线城市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学习一起玩。为什么三四线城市的家长和孩子幸福指数更高呢?
  原来,随着互联网科技的发展,越来越多的孩子通过学习成绩告诉家长,教育类的APP比离家数十里的培训班更有效![复习必备|海量免费学习视频课程请关注学而思轻课APP]
  今天作者带大家了解一下线下教育类APP实况。目前的教育app大致分成趣味问答游戏、外语学习、幼儿教育、百科常识及答题几大类。一方面,可以帮助学生更好的学习,随时随地的学习,并且可以增强学生之间、家长之间及学生与老师之间的互动交流。其中,以学而思轻课为例。
  学而思轻课是一款针对小学1-6年级学生的一款APP,学生可以在线学习人教版语数外同步课程,家长也可以通过微信同步接收孩子学习进度反馈。将科技和教育相结合。这款APP将枯燥的课本知识搬进手机,拿起手机对准课本拍一拍,纸质课程马上转化为线上动漫视频课程,让学生随时随地享受快乐学习。其次,学而思轻课APP比线下培训班更受欢迎的一点是:有各种各样有趣的冷知识和科普动漫视频,学生不再需要家长花费金钱购买课外书籍,也不需要家长焦头满额的寻找科学实验解说,一款APP全部搞定。
  另一方面,网友曾经算过一笔账,虽然现在九年义务教育,孩子上学已经不用考虑学费的问题了,但是补课费却是学费的十几倍,长久下去,三四线城市普通家庭实在吃不消。想跟上一线城市的教育步伐,最好的办法就是远程学习,通过教育APP线上学习,享受和一线城市孩子一样的教育,课单价便宜又便捷,这也是家长主要考虑的因素之一。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