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作文网!
  • 官方微信

    作文网微信

    (www_zuowen_com)
    一手好文 一生受用

作文 > 小学作文 > 四年级 > 写景作文 > [写景]家乡变美了_550字

[写景]家乡变美了_550字

2018-11-27 来源:本站原创

  姓名:杨炅
  年级:四年级   

  我的家乡在中国的湖南省常德市石门县,变美的原因是:石门县以前是一片“荒地”,现在修了房子,火电厂不排污气了。
  以前的道路用的都是水泥路,天晴的时候沾一身灰,下雨的时候又溅一身泥,难道这不是“天晴一身灰,下雨一身泥”吗?还很窄很窄,车辆行驶很不方便,地上到处都是白色垃圾。
  现在的道路用的都是柏油路,每天都看不见一丁点儿白色垃圾,路面也拓宽了,路边的树像一把把绿伞一样为人们遮风挡雨,花坛里的草形态各异,红的似火,粉的如霞,白的似雪,黄的似金,花香馥郁,绮丽无比。
  以前澧水河里的水浑浊不堪,里面看不到任何鱼虾,河边寸草不生,人们都讨厌来河边散步。现在的澧水河清澈见底,河边绿草如茵、繁花似锦、鸟语花香,里面鱼虾成群,特别是风清云淡的夜晚,湖水泛着微微银波,迎着天光、云彩、星星、月亮,成了一幅优美的图画。沿江风光带是老人钓鱼的好地方,是小朋友们自由玩耍的乐园,还是年轻人傍晚散步的道路。
  以前家乡的夜晚伸手不见五指,走路很容易摔跤。现在家乡的夜晚有橘子灯的陪伴,发出柔和的光芒,不仅照亮了道路,还照亮了我们的心。
  我的家乡石门县变美了,不仅环境变美了,人也变好了:讲文明、懂礼貌、自觉排队、上车让座、不横穿马路、不闯红灯。如今还在不断地变化着,我想他一定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繁荣昌盛。
  指导老师:杨薇

不够精彩?再来一篇
 
广告合作请加微信:17310823356

关于我们 | 营销合作 | 友情链接 | 网站地图 | 服务协议 | 投稿须知 | 问题反馈 | 联系我们

京ICP备09032638号-30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备案编号:1101081950号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762110 举报邮箱:wzjubao@tal.com

作文网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5-2021 www.zuowen.com . All Rights Reserved